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放开....❤

我真的很难过...
当我真心爱你...
你却伤了我的心...

当我不想爱你了...
你却要求我原谅你...

谢谢你陪我这7天里...
我很感动...
我也很开心了...
虽然我们不会长久..
在这7天里的某3天...
你给了我快乐...
也伤了我...

我欺骗你..
是因为我爱你..
想得到你..
不想你难过..
不想你绝望...
才会选择怎么做...

我跟你一起也学会了
顺其自然..
谢谢你教了我很多...

我希望你能幸福~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