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3, 2011

好收获__❤

哇~

今天好多收获^^
好开心噢~
买了我喜欢的包包~
><

走了2间shopping嚄、
走到脚都软了@@
赫赫~

和以前的
朋友一起聚会也很开心、
一起逛物、
一起娱乐、
有朋友的感觉蛮不错d~

重点是...
我在马六甲很少朋友、
=[

我很希望可以有很多朋友
可以像今天的我~
一起逛物、
一起娱乐d、
这样该多好~

不像有些人..
担心自己的女友
担心到不给她出来...
走到也不爽...
还特地去载她走...
真是无言+生气...

真的搞不懂他
为何要这样对待他女友、
哎..

她的选择吧..
我也管不了她~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