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炎亞倫日__❤

今天感到不開心T^T
沒看到亞倫的簽唱會...
嗚嗚..

好難過啊!

好想看他吖T^T

幸虧
我的大寶貝打來哄哄我~

看不到亞倫沒關係~
以後就能天天看到大寶貝了~

愛死我的大寶貝了><

今天
一整天都好想大寶貝~
時間也感覺到很慢過~

好希望快快看到他噢~
T^T

好希望能和他
一起手拉手的在一起!!

今天看到很不愉快的陌生人..
一直盯著我看T^T

好怕好怕...
那種感覺
我好像不知道得罪到誰~

在那一刻
多莫希望寶貝能在我旁邊吖~

嗚嗚....

大寶貝T^T
我好想你吖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