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做出一,你做十五!

从这秒起,我做出一,你<何子扬>做十五!

你的事也不管我的事了!
我的事你休想查!
我也没见过那么38的人!
明知道自己错还要恐吓我!
什么理由啊!
要和我在一起时..
我很早就和你说我脾气不好了!
你又想玩什么把戏啊!
爱我的话什么都要做到!
你一个都没做!
要我改脾气..
还拼命惹我!
改屁啊改!
本来脾气是好点了!
又被你惹回来了!
要玩是吗!
我和你玩到底啊!
最好看到我不要叫我啊!
我会给你10巴掌啊!
自己做错还要爬到我头上来!
你等1000万年吧!
绑不到我的心,就别说我花心!
臭男人!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