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一大清早就惹我!

'Careful Wat u Write In Fb Lo'

是什么?警告我还是关心我?
还是想恐吓我?!

'TOO disappointed from u'
应该这句话我对你说好不好?
答应我的东西自己做不到!
还要跑来落井下石!

本来是可以原谅你了..
竟然你今天发恐吓我的讯息来吵醒我!
我绝对不会原谅你了!

对!
我的脾气就是这样!
那又怎样?
你一直跑来惹我!
叫我怎么改脾气!
不会用脑想一下!
思想还那么小孩子!
不会想!

从今以后!
我是不会原谅你<何子揚>的!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