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心话__❤

我想、
把我的心里话都
在这里发泄出来...
我把它们藏在我心里好久了..
应该放它们自由了..

我虽然很少朋友..
没有一个人能在我旁边
做我的听众..
觉得很寂寞...

我也不知道为何我
没什么朋友..
也许是我的性格、
让大家感到不喜欢...

我是比较固执点、
严肃、
好玩的女孩子...
交友都是要经过我的同意...

有朋友也是都在
忙着拍拖..
也没时间理我、
只好过这样的生活了...

也许大家都认为我在说谎...
看我的外表应该是很多朋友、
其实是没有...
我说的全部是真的...
我不太爱理人..
是因为我很忙、
很难要回复大家..
所以让大家误会我了..

很多人都说我LC、
老实说、
我不是LC..
是我没办法...
觉得我LC我也不计较大家、
因为,
我根本没错..

我需要的朋友是能够体谅我的
能够了解我的...
能够陪我谈心事的...
就够了..

其他的、
办不到那就要和你们说一声
对不起了..
不配做我朋友..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