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安静__❤

最近电话都很安静..
都没人找我、
约我..
等等D...

最近的我也变得、
冷冷、
黑暗d...
朋友说..
根本就不像以前的我去了...

赫赫~
至少会变乖就够了..
每次没事做~
就躲在家PPS、
和妹妹吵、
大吃大喝D...
多开心吖...

赫赫~

><
我真希望
一个人出国旅行吖~
最好也是有情人陪啊><
咔咔~
这样就不会寂寞><
细细~

想来想去..
还是把了吧~
不可能的~
><
我只不过是穷人~
愿望很难出现~
就等到要死了在打算吧~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