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憂鬱__❤

我好憂鬱噢...

愛情的東西弄到我好亂...

本來、
我對愛情越來越遠了...

但、
又覺得越來越近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是想怎樣...

我憂鬱了好幾天..
我到底要不要公開啊?

你真的是我的真命天使嚒?
我被愛情玩到怕了..
有恐懼感了...

我真的很怕你會不要我...
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是個很弱的女孩...
但、
我還是裝扮很堅強的女孩...

喜歡逞強,喜歡裝大家不知道的心情...
這就是我的優點...

哎...
真的不知要怎樣啊 ~

T_T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