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__❤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
我告诉伱...
你有女友可以对我大小声...
我忍!
不要给我忍到不能忍了!
我一定把你的

秘密证据交给你女友看!

哼、
很爽嚄...
喜欢把我当宠物嚄...
厉害...

我佩服你!
但我最鄙视的是
这种人渣!

敢做不敢当的狗!
只懂得在我面前吠!

都24岁了!
头脑只懂得玩!
会讲人!
自己做不到!

废才一个!
伱可以拿去BUANG了啦!

看到你都没胃口吃饭!
最好消失在我面前快点!

不要给我反胃!!!
Diu !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