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好开心の一天..♥

今天12.30p.m我和妈咪
一起载妹妹去学校...
过后我们去旅行室交现金钱~
一共是RM8800...< 吼!真贵哟!>
然后顺路就去DP陪妈咪画指甲嚄..
后来我们和那Ezlinkの姐姐定个位~< 需要等1小时才有位嚄~>
后来我们就走去MP了~
哈哈~
走啊走の~
后来妈咪就带我去MC DONALD吃冰淇淋嚄~
赫赫
到了1小时后~
我们也到回去Ezlink了~
妈咪画了很美の指甲~
后来妈咪看到我伤心の样子~
妈咪就顺便叫我一起画嚄~
美美了嚄~
赫赫~

过后呢~
我妈咪就要去看医生~
我就陪妈咪一起嚄~
妈咪为了看医生是因为妈咪要和我一起去
Turkey
嚄~
赫赫~
妈咪看医生已经花了百五了~
心痛痛嚄~

接下去呢~
我们就去拿妈咪の旗袍~
=3
然后顺便带我去TEAM剪头发嚄~
是前面啊~
^^
好丑嚄~

接下去呢~
我们就回家囖~
呼呼~
很不舍得回耶~
今天也花不少钱了~
该回家了~
哈哈~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