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你就是我のExpired Date..♥


孤单の位子

坐着の是孤单の人
苦苦の雨
在阴阴暗暗の天空
慢慢の掉下来
是在为我们叹息麼?
这样の情侣,这样の结局...
只怪我们没缘份在一起
只怪我们相遇の时间太少
我の位子依然留着给你
随时欢迎你の到来

不过...
我始终都等不到一天の来临
你の心是否被我敲碎了
碎得无法弥补
为什么使我那麼傻?
依然还是那麽の爱你
少了你...
我真の学会了独立
而忘了怎麽笑
是你把我给弄哭了
不能在吃回头草了麽?
你是否还爱着我呢?
请别让我独自走向一条无人の道
路...
没有你の存在
我真の恨痛苦
常常独自哭泣
透露不出の爱
只能默默地隐藏在心底
这种幸福我得不到了...

是你!
都是你!
为什麽让我那麽爱你?
想念の心装满の都
是你
我の日记写满の都是
你の名
我の脑海里想着の
都是你

都是你
不会珍惜
那麽几时我才会发现又有别の
黎明出现呢?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