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25, 2010

♥...永远爱の你...♥

无论我怎样坚强 , 到最后还是想大哭一场

我很想对自己撒谎 可是还是想要有人陪伴

难忘不是难忘 而是令人难忘

再度拥抱是否能让自己忘却悲伤

不如先丢开不安 也希望你能作伴

也许不是你的脸宠 而是你的背影让我一次一次地失望

能令人放下心的是你在我身旁

蔚蓝的天空 浅浅的海洋 我好想得到期待

下雨的心情 好想紧紧地拥抱着你 忘记昨天

当太阳升起 代表我和你分开后的另一天

泡一杯浓浓的咖啡温暖 在大雨下冲醒自己

告诉我 你想要怎样

当天空灰色时 你担心我是否安全

当天空清朗 我为你高歌我很好

当我需要你的保护时候 你已去到另一个天堂

我不想遗忘 可是爱情偏偏在呼唤我

当初的口爱大头贴我想你已经匿藏在心底的某一个地方

将你的快乐建筑一个痛苦的失恋城堡加在我的身上

没想到为了 我两颗心 即时一个在快乐天堂

另一个在非常难熬的人间

红线还是将我们俩颗心紧紧连在一起

希望现在的你 能快乐 能幸福

我想你不管距离有多莫的远多莫的忙都会讯息找我

相约在梦里

我知道你会。。。


我永远爱你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