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倒霉の一天..♥

唔唔~

2月11号

我好可怜嚄~

T_T

又很倒霉吖~

不知为什麼~

早上要去做工时,

害我走后门进去撞门~

很痛耶!

还有啊~

吃完午餐时~

我和Evon去买面包~

夹到她の面包时~

不小心把她の面包弄跌!

の很没面子嚄~

要戴面具去JUSCO了~

c(>x<)ll

后来~!

晚上时~

我帮Elaine

去买KFC<Snack Plate>の时候~

排长龙啊!

这道没关系~

又被前面の人踩3次我の脚!

很痛勒!

马来人就是猪脑吖!!

哼哼!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