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在土耳其的感受..♥

在我第一天坐飞机时~
感到很兴奋~
因为我从来没坐过飞机~
原来坐飞机是那么の...

の...
の...
不爽~

因为害我睡不到觉~
是时候吃饭时间~
就把灯放亮起来~!
真讨厌~

到了土耳其~
感到10分开心~
因为那里好冷好冷~
到了那里`
我们の导游是HAKAN ERZI~
哈哈~
他是一好导游~

我们都很喜欢他~
我虽然没运动人~
竟然带我去爬山挖地洞!
还以为有得玩耍~
原来是去那里看历史东西还有运动体力~
真是の~

那时の快喘不过去了~
每个老过我の都能赢我~
我到了半山就喘到好像要去医院了~
xD
哈哈~

还有嚄~
那里の动物,鸟之类吖~
每个肥肥胖胖又拥有美丽の毛毛~
多可爱吖~
好想把它们带回来~
可是~
在飞机场那里写了两个字..
<>
T_T
可惜嚄~
呜呜呜~

哎~
也没关系啦~
没有它们也不会死对麽~
赫赫..

我去了10天~
在那里都睡不够..
而且,
每天のMORNING CALL 不是4.30
就是5-7.30早上~
@.@
每晚12点睡~
不变熊猫才怪~!

那里吖~
石头多过马来西亚~
山也多过这里~
水也清~
多好~

更好笑の是~
走路差点跌到~!
风又大~!
差点被吹走!

瓦~
受不了~
太可怕了~
要吃肥点了~
><

最爽の是
那里
5 star hotel !!
有温泉泡,有SPA,有DIAMOND~
多爽~!

但!!!!!!
我不爽!
因为...
在10天里面の其中几天~
我姨妈来和我见面~!
超不爽の!
害我没得好好享受~!
眼睁睁の看它们泡~
呜呜呜~

讨厌啦!
直到现在没得享受~

回到来马来西亚~!
简直热到半命~
不是人住の地方!
热死~!

呼呼!
不知道要怎麽说了!
=_=
就这样の生活~

希望下次の马来西亚会比一天一天
の好!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