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我与店面朋友..♥

这是我のSupervisor和我の做工朋友嚄~
c(>-<)ll

她们都对我很好嚄~

赫赫~

她们也很可爱嚄~

平时都很爱作弄我の..

咔咔~

我第一次做工做到最开心の~

每次做其它の工都不开心の~

呼呼..
我和她是个喜欢自恋の两傻人c(>-<)ll

赫赫~

天天Supervisor去整理衣房时~

我们就偷偷吃蛇拍照了~

^^

我们都是自恋狂嚄~

o(>o<)o

哈哈...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