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初一の新年..♥

今天早上,
我起身了~
过后和外婆煮
爱心糖水嚄~
然后就去冲凉~
冲好凉后就和外婆还有妈咪
拜年讨红包嚄~
哈哈~

过后呢~
中午12时~
の可爱の表妹来
我们の家吃饭嚄~
赫赫~
她超可爱の~
我也好喜欢她噢~
今天一整天陪我玩哦~
要是她是我妹多好吖~
<(^x^)>
接下去呢~

不久后~
の姨婆来我们の家了~
我姨婆是好人嚄~
很疼我の嚄~
赫赫~
她们来不是很久~
过后就回去了~
の可爱表妹也回了~

然后呢~
我忽然想到要吃
YOGURT冰淇淋哦~
便叫妈咪带我去
炸死过嚄~
赫赫

今天
是特别多车
好塞车嚄~
幸亏有Parking!
不然就没得吃囖~
到了之后~
陪妈咪还有妹妹买
完东西后,
我们就去走走下~

走到SONY ERISSON
の店后~
就想到一个人~
那个人是我中一暗恋の男生~
他人是不错
他就是做工在那里~
今天好像没看到他~
有点想念他
の感觉~
希望我们有缘可以
交换号码嚄~
赫赫~

过后能~
逛完了就回家了~
在回家の路上~
我买了我最爱
YOGURT冰淇淋吃嚄~
笑哈哈の回家了
^^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