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痛苦__❤

我很痛苦 ...

真的真的很痛苦 ...
很想把眼睛一輩子的閉起來 !

老天爺啊 !
爲什麽您要這樣玩弄我啊 !
我要的是自由啊 !

爲什麽要對我那麽殘忍 ?!
爲什麽 ?!

我真的累了 !!
我不想要再這樣下去了 !

如果能 !
我願意把我生命交給你 !

拜托您們給我自由的生活好不好 ?!
我想自由 !

我想到快有憂鬱症了 !!!

天天坐在家的日子 !
天天坐在沒燈底下動電腦 !
又沒朋友 !
又沒錢拿 !
又看不到外面的花花世界 !

我快受不料了 !
我寧願死算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