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火滚__❤

瓦靠 !

我的HELLO KITTY的CROCS鞋 !
又被她穿去了 !

WTF !
穿我鞋也没有问过我 !
而且那双是我最爱的鞋勒 !

现在你不爽我是吗 ?
你的女朋友什么东西也没有 !
就特地把我的东西给她穿啦 !
什么理由 ?!

不爽我就在我面前讲啦 !
我可以去外面住 !
TMD !!!

我在
Office上面子书、
又管你X事 ?
我上面子书、
我有画画的OK ?!

我知道你没得上 !
就是偏偏要对付我是不 !?

在家UNIFI不给我用就算了 !
我不计较 ...

现在、
如果你不爽我 ...
你就来我面前说 !

不要等到我脾气出来 !!
我一定把你的
XXX事爆出来的 !
惹我多一点 !

我给你痛苦多10点 !!!
TM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