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提心吊胆__❤

刚刚,
宝贝的老师打来给我 ...
我紧张过头,
讲话都有结结巴巴一点了... ><

过后,
我和他老师聊了很久一下...

靠!
他一直 ' 爹 ' !
超想打他的 !
和他说1...
他跟我说10 ...

妈的...
更好笑是...
叫我FAX给他们信 ~
还敢跟我说FAX坏了 !

OMGOSH !
玩耶咩?

我真的不想看到宝贝不开心哦 :(
我也尽量了...
但是老师还不听T^T

我希望刚刚Email给Cikgu Chan的信...
他可以接受T^T

这是我最后一个希望了...

如果还不行,
宝贝~
我真得很对不起你了T^T

那么容易的东西也办不到...
我真得很笨....

:(

希望宝贝快点打来,
很担心你嚄...

现在的我很提心吊胆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