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妒嫉 + 担心__❤

我对你的爱越来越深了、

而我的妒忌心越来越厉害了...
只要我看到一个女孩对你那么温柔...
我就开始变了另外一个人了...

我学着控制、
但还是一样...
控制不料...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我真的真得很害怕你不要我...
我也知道我很会胡思乱想...
但就是很难控制自己不要去想!!!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我每天对自己说...
要忍...
一定要忍!!!

到最后、
我的眼泪还是掉了...

我真的不像这样..
都尝试了..
我还是办不到...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