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怕寂寞__❤

请不要在你寂寞时说想我、

请不要在我需要你时说你忙、
请不要在我想见你时说你不方便、

现在的我真的很需要你、
很需要你的陪伴、
很需要你的疼爱、

因为我怕寂寞、
我已寂寞了好多年、
我也不想在一个人过日子了、

因为这样、
我会一个人胡思乱想、
会一个人天天对着天花板想东西、
会一个人躲在黑暗下对着电脑发呆...

这样的生活我受够了、

我现在的要求也不高、
只要你能陪着我过日子...
我就已心满意足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