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我很不明白__❤

我很不明白 ...

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不是你的女友?

你需要我时,
你就找我 ...

不需要我时,
一封讯息也没有 ...

每次我主动打给你,
但你,
却没主动过 ...

你在外面享受 ,
却把我忘掉 ...

你有朋友了
根本就没想到我 ...

你知道吗?
我时时刻刻的再等你吗?

之前的你,
是时候了你就找我 ...

现在,
你变了 ...
变到另外一个人了 ...

我不想这样 ...
我真的不像这样 ...

你这样,
会让我对这感情变淡 ...

请你不要这样对我不理不睬 ...
我很害怕 ...

我很害怕也许有一天,
你会离开我 ....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