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衝動__❤

今天,

12時我醒來...
看到他囘了我信...
本來不想說的...
不想去問的...
結果,
我又想起以前的事...
衝動的一次過說了...
我心裏是這麽想,
原來他第一個想見的人不是我 ...
原來他當天出去是和她出 ...
還拍了照 ,
Tag了他...
他卻丟了...
不想給我知道還是什麽的...
他們的訊息寫了好多...
很親密的...
讓我感覺到很想消失的感覺...
雖然他和我解釋了...
我的心有好多了...
但是,
還是有點不開心...
爲什麽不開心?
因爲妒嫉..
因爲我的噩夢實現的太突然 ...
突然到我無法接受事實...
我心好痛 ,
我可以不要再有噩夢了麼?
我可以不要儅最後一個人知道的人麼??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和你一起麼?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