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伤心__❤

你心情不好,
又没告诉我 ....

我怎么知道 ?

有时我讯息你 ...
你都不回我 ,
我可以一整天等着你 ,
你却没找我 ,

每次我主动找你 ...
难道你就不能主动找我 ?

你知道吗?

你没找我 ,
我已经很体谅你了 ,
体谅你在忙 , 不得空找我 ...
所以我等 ...

等了一整天 ,
我也在等 ...
连睡觉都抱着电话一起睡 ...

去到哪里都一直拿着电话 ...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
那时候的心情 ...

你曾经在我, 我开哥 , 我妹妹面前答应过的东西 ...
难道你忘了吗 ?

每次他们都会问我同样的话题 ,
‘ 和男友怎样啊 ? 好不好啊 ? ’

我都会欺骗他们高兴的说
‘ 很好啊 ! 我很幸福 ! 不要担心 ^^ ’

但我的心里是难过的 ...

你感觉到吗 ?

你说过 ,

1.要陪我度过每一天的情人节~
2.要每一天都让我开心 ~
3.要每一天给我幸福 ~
4.要让我高兴到流泪 ~
5.而不是伤心难过的流泪 ~

这5个里面 ...
我只感觉到 ...

每次和你出去 ,
我都很开心,很幸福 ...
因为有你陪着我 ~

其他的 ,
我感觉不到了 ...

我真得很希望 ...
很希望 ...

你能明白我的心 ...

我现在的世界是黑白的 ...
不是7彩的 ...

你有自由 ...
我没有 ...

所以 ,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多一点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