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你永遠不知道__❤

每 次 我 都 在 想 、

我 到 底 在 你 心 目 中 是 排 名 第 幾 . . .

我 每 次 都 欺 騙 自 己 、
不 要 想 太 多 . . .
應 該 開 開 心 心 的 、

對 自 己 的 心 說 了 好 多 偏 、
眼 淚 卻 不 斷 的 掉 下 來 、

我 每 天 早 上 到 淩 晨
都 一 直 等 著 電 話 響、

每 次 響 的
卻 不 是 你 的 訊 息 或 來 電 、

一 天 比 一 天 少 聼 到 電 話 響 了 、
你 是 不 是 又 想 對 我 說 你 又 忘 記 我 了 ?

但 你 永 遠 不 知 道 ,
我 口 中 說 的 那 句 話 ,
‘ 你 開 心 就 好,我 也 是 很 開 心 ’

而 我 心 裏 卻 說 的 是
‘ 痛 ’

也 許 吧 . . .
也 許 我 在 你 心 目 中 是 排 名 第 二 . . .

女 朋 友 對 你 來 説 不 重 要 吧 . . .

哎 . . .
我 就 是 愛 你 嗎 . . .

我 應 該 要 習 慣 了. . .

對 你 好 、
也 是 我 心 甘 情 願 的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