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4, 2011

Moody__❤

今天...
一個人逛街..
.

一個人吃草莓沙冰...

走啊走...
看到一對對的情侶
都很幸福開心的拍拖與買禮物、

聖誕節快到了、
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麽禮物送他 ...

我走了好幾囘 ...
也等了你的來電好久 ...

我打了好幾囘 ...
想問你喜歡什麽 ...
你卻沒接我電話 ...

我從4時打到7時 ...
打到我眼淚都快出來了 ...

差點把電話甩掉 ...

後來、
寶貝接電話了...
生氣到忘了問他喜歡什麽 ...
就蓋電話了 ...

其實我,
今天爲了去逛街是因爲...

以爲他會7-8時到吉隆坡...
才和他一起走走 ...

怎麽知道...
他還沒回到吉隆坡...

我整個人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麽了...

就白白的走一趟了...

心情不是很好...
走了老半天...

一直幻想他在我旁邊多好...

想了想..
還是回家好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