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31 Oct 2010

20 Oct 我在Arena很无聊...
被小学朋友拉去的~
闷到爆!

刚好,
我出去坐着陪嘉林喝茶...
就有一个人要求我做他的模特儿在
31 OCT ...
在Arena...
我听了也吓倒~
我的身高那么矮><
怎么可能做...

赫赫...
我不知道要答应他还是不要~
很犹豫噢~
那模特儿的题目是GAGA Halloween Party...


礼拜天...
和Team Hair 1 起举办的...
我该不该帮我朋友啊?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