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3, 2010

怎么灌不醉我...

吖吖吖吖吖!
好想灌醉我自己吖!!
怎么昨天差不多要醉了..
就偏偏醉不了..
我的姐怎么要巴醒我啊...
真的很辛苦啊...
家事又多..
好烦啊...
不知道该怎样...
哎..
好想放弃人生..
但又不能...
兔斯基QQ表情007

我一直想一直想...
兔斯基QQ表情018

早一天~
找个人陪我去云顶喝到醉醉!
很想把我真心事都说出来!
放在心里真的超不爽的~
呼呼...
如果,
真的有一个人可以在我
身边陪我聊心事该多好啊~

赫赫~
不可能的事吧><
hoho~~
就等缘分吧~
兔斯基QQ表情063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