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睡不着

昨晚,

我8点就上床睡觉了...
睡到3点爬起来..
在我梦里好像是有
1个人在叫我醒来...
我不知道他是谁?
我一直问他为什么要我起来...
他并没有打我...
还推我...

3点正...
我就跳起来了~
看看钟..
真的是3点正..
怎么那么准啊?
我一直睡不下...
上了FB下...
SMS 1下...
想东东的在想西西的~

我到了厨房..
看见一杯红酒..
变看着它...
心里说 ' 到底要不要喝 '...
我就做了决定...
就和了3杯大大口...
跑去睡回了><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