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单身70天..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到很快吖...

那么快就要单身3个月了...
赫赫...

在70天里有几天,
我也不小心悄悄地喜欢上某人...
应该是有缘无份吧..
我想了很久..
朋友也和我说了很多..
不知道我应该信我的知觉,
还是朋友的知觉?

我的知觉...
是,
不可能会喜欢我的~
朋友的知觉...
我无法想象到...
哎~~

不想乱想了...
在这70天里...
我都过到很开心~
在继续过下去吧...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