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心事❤

今天...

我又和妈妈吵架了..
心情很差...
我也和妈妈说了一句,
超难听的1句话
“我想自由!不要管我太严!”...
我就和ETHAN,JEANNIE,
DANIEL哥和DADDY BLADE
一起出去...

哪知...
JEANNIE姐讯息我说,
不要画浓妆和不要穿裙...
我今天便画了清妆与简单穿着配高跟鞋...
他们并没告诉我要去哪里...
当ETHAN去载JEANNIE时...
他们才说要去踏脚车...
我又不爱踏脚车的...
天气又热,我又怕热的~
怎么踏?
又穿高跟鞋...
晕...
DANIEL说JEANNIE要玩我...
我真的很气...
为什么不跟我说清楚!
把我搞成这样...
我心情又不好...
哎...
烦都快烦死了...

我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也许是我想太多..
我应该放弃他...
他怎么可能会xxx我的???
不可能...
死了那条心也好...
刚巧ETHAN他们要去海边...
我也去那里散散心..
想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坐在旁边地人不是他而是
DADDY BLADE
来安慰我...
我和他说了一些..
感觉好多了...

今天我的心情大家应该有吓倒吧?
赫赫...
我要变是很快的..
看我要还是不要罢了...
对不起啊~
吓坏你们了...
也很感谢你们陪我...
谢谢..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