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4, 2010

该高兴还是不高兴?

虽然我很会胡思乱想...

但我的幻觉不知道是真假...
我该高兴还是不高兴?
不小心爱上某人...
这是开心事还是不开心...
我很犹豫啊...
我很不希望他对我太好...
我会不小心的悄悄爱上他...

我也快喘不过来了...
我欺骗了我自己...
也欺骗了他...
很不好意识要说出实话...
我真的很笨吖!
不知道该怎样了...

只好忍耐吧...
能忍就忍...
能避开就避开...
我也不想拖累他...

I Love The Way U Lie On Me...
But Do U Love The Way I Lie On Eu???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