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失去甜美的感觉❤

我现在的心情和感觉,

到底跑去哪里了?
快回来好不好?
动不动地就流泪...
我不想失去我的心情和感觉...
我的笑容也永远消失了...
不知该怎么往回它们..
真的很痛苦...
脾气也变了...
什么都变了...
变到一无所有了...
我的快乐...
都跑到黑暗世界了...
而我的快乐的心...
已经醉成苗沙了...
我的开心果的灵魂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要的目标再也不会实现了...
这就是新的我..
新的YUKII...
EMO-ING FOREVER !
..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