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死心❤


我应该对你死了那条心吧...?

我知道你是把我当妹妹看待..
不过我也很开心...
很开心你那么疼我...
你对我好..
我却不小心的喜欢上你...
对...
我笨...
我傻...
我为什么那么容易被动心...
我很恨自己...
明明知道我不是你的菜..
偏偏就要你..

我今天做了一个选择...
因为喜欢你,
因为爱你,
才选择离开你...
只要你开心...
我也开心...
看到你笑...
我也笑...

我希望...
你能开心的过每一天~

..ENDs..

0 comments: